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辽宁妇联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贾莹莹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贾莹莹 发自沈阳 12月3日, “社会治理,法治先行,巾帼在行动”辽宁省妇联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在渤海大学隆重举行。各级妇联干部、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渤海大学授“辽宁省巾帼普法宣传教育基地”牌匾,为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10名大学生维权志愿者颁发了巾帼志愿者证书,巾帼志愿者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来自各行各业的维权志愿者们还通过专题讲座、文艺展演和有奖问答的方式,对宪法知识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检测与重温。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拉开了全省妇联系统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的帷幕。辽宁省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将利用宪法宣传的有利契机,依托维权阵地,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0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