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女界头条

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动员会在京召开

标签:女界头条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记者田珊檑

12月4日,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动员会在京召开,研究部署调查各项工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琳指出,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新时代妇女地位发展变化和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与要求,为党和国家相关决策、为妇联组织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提供科学依据,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妇女发展和性别平等取得的成就,具有重要意义。

谭琳强调,各级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中承担的重大责任,积极发挥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科学组织,认真实施,上下沟通,互相配合,做好调查的各项筹备和实施工作。要从组织领导、资源筹集、人员配备、宣传倡导及关键环节五个方面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调查资料的后期研究开发和有效利用,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对策建议。

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领导小组成员、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代表参加会议。


  • 分享:
  • 编辑:韩佳宁     2019-12-0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