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职场

开门整改 化解女大学生就业工作难题

——湖南女子学院的院长这么做

标签:职场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邵伟卜运华 周红才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消息 “就业信息统计与填报难”“新形势下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亟待提升”“女大学生就业观念多元化”等等,这是在湖南女子学院主题教育中,一项针对“就业工作开展”的专项调研中,多数就业工作人员反馈的就业工作难点问题。

图.jpg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化解难题,该院院长办公会议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结合做好该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整改方案。为了推动整改往实里走、往深里走,11月29日,正值湖南省2020届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之际,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兰英举办院长会客厅,特别邀请就业工作的服务对象,包括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就业工作人员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共计30人,以“聚合力、稳就业,开门整改抓落实”为主题,针对学院主题教育中就业工作检视整改方案,广泛听取意见。

会上,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中就业工作检视整改方案。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所在行业、单位情况,对该院的就业工作、整改方案以及在服务校友、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学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湖南女子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狠抓“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落实,着力化解女大学生就业的难题。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杨兰英紧盯群众反映的“就业工作难”的问题,多次下基层听取就业工作人员的心声,深入分析就业工作难的原因,专题研究就业工作整改方案。

在院长会客厅中,杨兰英强调,邀请相关代表来参加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开门整改,让学院的就业整改工作出硬招、亮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为女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邵伟卜运华 周红才)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19-12-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