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广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少年心”研讨会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林志文/穗妇宣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林志文/穗妇宣 发自广州 11月30日下午,由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民盟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广州市育才中学、广州市越秀区育才学校、广东广播电视台尹铮铮工作室协办,捷和心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少年心”研讨会在育才中学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包括教育工作者、法院法官,妇联干部以及儿童心理专家,围绕“关注少年心”主题,深入校园与家长进行交流与探讨,共有200多名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活动邀请了青少年儿童相关法务工作者、律师及心理咨询师在现场为家长及老师提供法律与心理咨询答疑服务。活动还特设圆桌论坛,与会专家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少年心”主题,进行多维、深入的探讨。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