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妇联要闻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同苏里南总统夫人英格丽德会谈

标签:妇联要闻 |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消息2019年11月28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同应邀访华的苏里南总统夫人英格丽德会谈。


张晓兰转达了沈跃跃主席对总统夫人的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她分享了全国妇联在推动女童和妇女教育、保障妇女权益、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等工作经验,表示全国妇联愿同苏里南妇女和妇女组织加强交流,增进两国妇女和人民友谊,为推动中苏关系迈向更高水平贡献力量。


英格丽德感谢全国妇联的热情接待。她高度评价中国妇女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党和政府为此所做的努力,表示苏里南将学习中国经验,推动性别平等事业取得新进展。她特别感谢全国妇联曾向其提供小额物资援助,愿与中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推动中苏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1-2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