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妇女思想政治引领 > 最新

吴海鹰来青调研时强调:要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标签:最新 | 来源:青海日报 | 作者:董慧

11月19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来青调研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成就。期间先后深入通海路街道办事处文成路社区群团服务站、青海宁食集团,详细了解妇女基层组织建设、脱贫、维权、家庭文明建设等。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陪同调研。

在通海路街道办事处文成路社区,吴海鹰实地参观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基层党建区域化活动阵地、绿色发展讲堂、五峰书院社区书屋,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对文成路社区坚持走“党建引领、群团协作、阵地共用、活动共建、特色共育”的发展新路子,通过政治引领、典型引领、教育引领、活动引领、服务引领等多种方式,激发基层妇女工作活力,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宁食集团食品生产车间、党员会议室,她鼓励企业女职委要围绕中心,发挥职能,引导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发挥“半边天”作用。吴海鹰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妇联组织要大力弘扬正能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当好妇女同胞的娘家人。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