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公共栏目 > 精彩推荐

一图读懂妇联组织受理家庭暴力投诉工作规程

标签:精彩推荐 | 来源:全国妇联权益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已于2016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落实妇联组织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法定职责,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国妇联权益部及时下发《关于印发<妇联组织受理家庭暴力投诉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对县以上妇联维权机构和信访窗口接待处理群众有关家庭暴力的咨询投诉工作进行规范。

预防和发现家庭暴力,各级妇联做些啥?妇女求助怎么办?家暴投诉如何分级处理?什么情况下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为了解答这些在基层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我们特别制作了简明易懂的《一图读懂妇联组织受理家庭暴力投诉工作规程》,一一给出答案,便于妇联工作者学习、掌握、践行!让群众更方便,让工作更规范,一起来了解学习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19-11-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