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张小娟被追授为甘肃省三八红旗手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袁鹏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袁鹏 发自兰州 11月20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妇联联合发文,决定追授张小娟同志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张小娟,女,藏族,1985年4月出生,2008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甘肃舟曲县人,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生前历任舟曲县曲瓦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曲瓦乡纪委书记、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10月7日,时任县扶贫办副主任的张小娟在完成当天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后,返程途中所乘车辆不慎坠江,因公牺牲,年仅34岁。此前,甘南州委追授张小娟同志“全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甘肃省委追授张小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0月17日,本报以《以青春之我贡献青春之国家——追寻“80后”扶贫干部张小娟最后的足迹》为题报道了张小娟的事迹。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1-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