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第四届天津市巾帼家政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决赛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高丽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高丽 发自天津 近日,第四届天津市巾帼家政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现场20名家政服务员获“最美女性”荣誉称号。

天津市妇联已连续举办四届巾帼家政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训、以赛促管、以赛促改,培养积累了一大批技艺精湛、素质过硬、口碑优良的家政职业技能人才,推动了巾帼家政行业快速、健康、创新发展。

本届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从业妇女的积极响应,有近千名优秀从业女性参与到大赛中来,掀起了家政职业技能比武的热潮。天津市妇联一直关注支持家政行业发展,始终将发展巾帼家政作为服务妇女、服务家庭、促进创业就业、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努力耕耘。在抓培训、提素质,抓服务、创品牌,抓带动、助扶贫上做文章,努力为家政从业姐妹做好思想引领,为巾帼家政企业搭建聚力平台,为家政行业发展注入巾帼动能。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