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四川自贡开展纪念江姐就义70周年活动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许真学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 发自自贡 11月14日是革命烈士江竹筠英勇就义纪念日,在江姐家乡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0月底到11月中旬,自贡区妇联组织全区各行各业300多名优秀巾帼代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自贡市大安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江姐英勇就义70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以《致江姐》原创诗歌为开篇,以《不忘初心》主题歌曲为主线旋律的音乐快闪方式展开,大安区妇联干部们重温了江姐“绣红旗”的经典场景,江姐家乡姐妹们到自贡市烈士陵园、江姐村江姐故居、官印山等地重温江姐事迹,共同缅怀江姐、颂赞江姐,表达将沿着江姐足迹、扬展巾帼旗帜的初心决心,全面展现在新时代新中国新大安的建设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巾帼精神与风貌。

大安区妇联主席刘丹说,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能团结、引领和鼓舞广大妇女姐妹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鲜明主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大安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1-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