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四川召开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议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许真学 任然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许真学 任然 发自凉山 近日,四川省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议在凉山召开。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妇联及凉山州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各市(州)委组织部门分管同志、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妇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凉山州各县委组织部分管同志、妇联主席列席会议。

现场推进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妇联副主席(兼)沈晓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党建带妇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带妇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党建带妇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建带妇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对全省党建带妇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现场推进会上,泸州市、巴中市、成都市等地市州妇联交流了在党建带妇建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1-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