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网TV > 视频头条

微电影《三天》正式上线~

标签:视频头条 | 来源:现代妇女

1.webp.jpg

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诠释着最真挚的温暖与亲情

一种扶贫新举措

在陇原大地开出致富之花

近年来,甘肃省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在全省上下齐心努力下,我省的扶贫工作摸索出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甘肃省妇联“巾帼扶贫车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等扶贫举措都逐渐在陇原大地盛开出了致富的花朵,使不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结合甘肃省妇联的工作实绩,以发生在基层的感人事迹为契入点,拍摄了微电影《三天》,力求以真切、正能量的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自从村里的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开了以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展一次积分兑换活动,村民们高兴地把积分卡换成了心仪的物品。这一切,8岁的妹妹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早就有了一个小小的想法……然而在获得积分卡的过程中并不顺利,由此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

《三天》

不只是一个名字

一个时间

更是一种渴望、一份期待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