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家风

张家窝镇妇联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和谐幸福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标签:家风 | 来源:腾讯新闻

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培育道德正能量,宣扬文明向上的家风文化,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11月9日上午,张家窝镇妇联联合如鱼物业和家贤里社区在小区广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共建和谐幸福家园”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展出了张家窝镇星梦想教育机构的孩子们围绕“传承家风家训”创作的儿童画,孩子们用自己的童真童趣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好家风”“好家训”,每幅作品都在传递着良好家风带给人们的润物细无声的力量。

朗诵《家风》,孩子们稚嫩却饱含深情地的朗诵,传递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优良家风的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测试互动环节,现场居民和小朋友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家长和孩子更快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家庭“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提升广大家庭的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1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