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浙江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摄影展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姚改改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改改 发自杭州 近日,由浙江省妇联主办、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与浙江图书馆承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庭摄影展正式启动。摄影展从家庭变迁的角度来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社会发展历程。

本次摄影展分为光影、变迁、团圆、愿景四个篇章。在全省各地的海量投稿中,有161幅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每一幅照片代表了一个家庭、一个地方或一座城市的发展故事,背后凝聚了千万家庭和妇女姐妹在祖国建设中的奋斗和汗水,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家庭发展变化的生活风采、与祖国共成长的感动瞬间和历史镜头中的锦绣山河。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