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全国政协表彰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

反映妇女儿童内容提案入选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耿兴敏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日前,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从全国政协获悉,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表彰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

记者注意到,1988年康克清等22人提交的1554号《建议国务院法制局研究儿童少年保护法案》,2009年全国妇联提交的1321号《关于将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纳入社会发展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提案》等反映妇女儿童内容的提案入选。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国政协成立70年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的决定》指出,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充分展示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提案发挥的独特作用和产生的重要影响,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全国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和副省级市政协广泛推荐的基础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开展了评选工作。经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请政府明定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以代替10月10日的旧国庆日的建议案》等100件全国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予以表彰。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1-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