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家风

南昌启动“传承好家风·文明耀洪城”巡讲

标签:家风 | 来源: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 | 作者:刘旭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南昌市“传承好家风·文明耀洪城”三百系列巡讲10月31日在该市青山湖区正式启动。据了解,为助力南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由南昌市妇联主办的三百系列巡讲将分别举行百场家庭教育讲堂、百场家风讲堂以及百场母亲讲堂,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实践者、守护者。

主办方提出,各地要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大力宣传“传承好家风·文明耀洪城”三百系列巡讲活动,动员和吸引广大家长、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各级妇联要上下联动,各级街道、社区要密切配合,以三百系列巡讲“大课堂”带动社区、村家长学校“小课堂”,不断丰富公益讲座的内容,提升讲堂活动的质量,扩大社会影响。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题为“关爱母亲 赋能家庭”的首场母亲讲堂也正式开讲。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0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