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中国家教学会家校社共育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周韵曦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周韵曦 发自北京 近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校社共育专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儿童中心召开。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专委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充分发挥专委会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和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整体工作布局中的重要抓手作用。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专委会筹备组组长、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所作的题为《加强家校社共育,促进立德树人》的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家校社共育专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重点抓好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学术交流与学术培训、组织建设和制度完善等项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校社共育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校社共育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结束后,举办了以家校社共育为主题的系列专题讲座。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0-2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