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2019中国·北京国际版权授权大会”在京召开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王春霞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 王春霞 发自北京  “2019中国·北京国际版权授权大会”10月20日在北京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国家版权局支持,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主办,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承办,以“守正、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版权授权行业持续发展,更好地将版权进行成果转化,为全行业搭建一个国际化、市场化的高端平台。目前,已经吸引境内外逾300家单位和机构参加。

大会分为文博艺术、影视、动漫游戏、互联网内容以及俄罗斯“冬宫”授权论坛五大板块,具体活动包括主题论坛、场景体验式展示、项目推介专属洽谈、项目签约颁奖仪式及IP授权培训等。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他对版权展会授权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即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创新发展及坚持以人为本。

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秘书长李蘅希望业界以本届授权大会为契机,全力打造全国版权授权体系,搭建国际IP授权的第一平台,真正实现中国文化走出去的目标。

当天,与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三项重磅发布,包括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各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国际版权贸易与保护联盟发起仪式及版权一站式线上保护及交易系统“版马网”上线。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19-10-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