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巾帼文明岗 > 最新动态

杭州举办巾帼文明岗创新成果展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姚改改

4ec2d5628535e5ddf0f6c2f8f5d03beacf1b62de.jpeg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改改 发自杭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杭州市各级巾帼文明岗的创新成果,激励广大职业女性岗位发展、岗位建功、岗位成才,近日,杭州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杭州市巾帼文明岗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杭州市杨绫子小学低段年级组(全国岗)通过非洲鼓表演讲述了杨绫子小学的巾帼故事;西湖女子巡逻队(全国岗)和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客航部“翎龙”示范组(市级岗)用音乐快板形式,展现了女子巡逻队的飒爽和长龙客航的美丽、贴心的服务;杭州汽轮机总装车间行车班(省级岗)用俏皮的舞蹈语言,讲述了车间发生的故事,讴歌巾帼劳动者之美;知味观中点部(省级岗)和中国茶博讲解厅(全国岗)通过《茶与点的对话》表演,把茶文化、点心文化相融合,展现巾帼文明岗传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成绩……来自各行各业的巾帼文明岗进行了创新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女性“四自”精神魅力和能顶“半边天”的动人风采。

eaf81a4c510fd9f9939c8cf1a73b482f2934a4bf.jpeg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杭州市巾帼文明岗和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代表。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0-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