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生活派

格纹,让你的秋冬复古浪漫典雅

标签:生活派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魏易

格纹元素今年又火了。一般我们看到格子图案都会统称为格纹,但其实格纹也是分很多种的,不同的格纹元素上身,效果也是大有不同。

格纹.jpg

马伊琍和袁泉身着格纹外套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封面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鱼小昙

复古格纹知多少?

威尔士亲王格纹:它最早是温莎公爵穿火的,一直被视作贵族气质的象征。如果你正考虑入手一件格纹单品,这种经典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威尔士格纹

维希格纹:只有两个颜色交错,素净清新又不失优雅魅力。黑白色的维希格纹永不过时,而红白、蓝白、绿白配色的维希格纹更能打造出浪漫唯美的法式风情。

维希格纹

千鸟格:千鸟格纹最经典的要属黑白配色了,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穿都能给人一种高贵感觉。

千鸟格

苏格兰格纹:格纹一向与英伦风妥妥挂钩,至今还被英国皇室青睐一直使用着。它能将许多平时不敢轻易搭配在一起的配色融合得刚刚好,像红+绿、黄+紫等等,让造型更别致。

苏格兰格纹

今秋必入格纹单品

格纹衬衫:随着格纹元素的回归,格纹衬衫+牛仔裤=入秋标配,简约又足够帅气。

格纹西服:复古时髦腔调十足,文艺而又不失干练。格纹西服外套+牛仔裤堪称秋季最火混搭之一;格纹西服与裙子混搭,也同样别具一番风情。

格纹风衣:格纹风衣本身就足够引人注目了,在搭配时应以简洁为宜。

格纹半裙:经典又不失美貌的格纹半裙,是早秋不可错过的搭配利器。格纹与生俱来的复古味道与半身裙的柔美气质融合得恰到好处,谁穿谁好看!

衬衫+格纹半裙。气质优雅又时尚满分,通勤或日常约会穿都得体又好看。

针织衫+格纹半裙。这也非常登对。入冬了还可与你的各款外套组CP,让你在寒冷的季节里美并温暖着。

格纹连衣裙:格纹连衣裙可以轻松穿搭出多种时髦风格。

格纹阔腿裤:今年秋冬称霸街头的可是一条格纹阔腿裤,轻松玩转慵懒街头范儿。

格纹配饰:你也可以选用更具少女气的小面积格纹配饰。像格纹渔夫帽,或者把格纹运用在包袋上更是大写的复古文艺风,为你的秋冬造型锦上添花。







  • 分享:
  • 编辑:     2019-10-1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