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性传媒 > 新闻

新疆妇女杂志社《伴侣》杂志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标签:新闻 | 来源:伴侣杂志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总结中国期刊业70年光辉历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期刊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发展前景。近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与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在北京拉开帷幕,新疆妇女杂志社《伴侣》杂志荣誉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此次精品期刊展,中国期刊协会从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全国百强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高期刊、双奖期刊、双百期刊)、期刊数字影响力百强期刊等期刊中优中选优,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推选上报,新疆有7个期刊获此殊荣,《伴侣》杂志作为社科类期刊入选。

《伴侣》杂志是自治区妇女联合会主管主办、新疆妇女杂志社出版、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社科类期刊,属政策性、宣传性极强的公益性指导类刊物。2002年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双效期刊”荣誉称号。

新疆《伴侣》杂志创刊30多年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大力弘扬主旋律,开设“靓丽女性”“励志人生”“脱贫攻坚”“创业读本”等二十多个精品栏目,积极宣传各行各业各领域优秀女性创业建功的励志故事,宣传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典型故事,围绕家庭文明建设刊发家风家训、婚姻家庭和创业就业故事,普及法制观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成为引导广大家庭和各族妇女向上向好、至善至美,勇于创业追梦、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舆论阵地。

新疆妇女杂志社定期开展业务研讨

近年来,《伴侣》杂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宣传美丽中国和大美新疆为己任,向广大读者展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新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累累硕果。《伴侣》杂志始终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引领各族妇女崇尚先进文化、积极投身创业就业,引领各族妇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各族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 分享:
  • 编辑:     2019-10-1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