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 最新动态

广州“爱身心”工作坊助力家庭成长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林志文/穗妇宣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林志文/穗妇宣 发自广州 近日,由广州市妇联主办、广州市家庭建设协会承办的“让大脑自由,让关系有爱——‘爱身心’家庭疗愈工作坊助力家庭成长课”活动启动。该活动由“爱身心”博士专家导师组成员中山大学心理学博士张桂萍、中医临床医学博士林久人、中山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吴贵云进行现场体验式教学,家长、义工、社工、心理学导师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三位博士专家为大家介绍了经络舞动的概念和健康心理知识,教导大家如何学会调适心理,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共同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并做了现场示范教学。学员们与老师们一起感受着经络舞动的轻松愉悦,了解经络舞动和正念疗愈,也体验了舞动之美和正念的疗愈过程,更学到了心理和健康实用知识。三位博士专家还为兴趣浓厚的学员们进行现场答疑,并和他们互动。

  • 分享:
  • 编辑:     2019-10-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