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老干部工作

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领导赴昆调研

标签:老干部工作 | 来源:

 2017年3月28日,全国妇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侯凤兰一行赴昆调研昆明市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妇女儿童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昆明市妇联主席张姝、云南省妇联办公室老干办主任马海鹰,昆明市妇联常务副主席万星宪、副主席王学艳和市妇联部分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9C6A1503

   在听取昆明市妇联2016年工作创新发展和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侯凤兰对昆明市妇联开展的各项特色亮点工作及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侯凤兰表示昆明市妇联在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妇女群众;强化培训,提升妇女素质;搭建平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打造品牌活动,推进文明建设;强化职能,提升维权工作水平;坚持中心下移,提高妇联自身建设;强化协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等各项工作中,结合实际,抓得新,抓得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了宣传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色鲜明。

   同时,侯凤兰希望,昆明市妇联一如既往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带动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主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9C6A1781

   座谈会结束后,侯凤兰一行参观了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详细了解了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在昆明市妇联指导下,服务、指导女性创业就业,整合、推动“妇”字号产业结构升级的做法。

IMG_20170329_103111

   随后,侯凤兰一行前往呈贡斗南花花世界花卉基地实地调研,了解妇联在巾帼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 分享:
  • 编辑:昆明市妇女联合会     2019-09-2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