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老干部工作

全国妇联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黄晓薇主持

标签:老干部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1月25日,全国妇联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全国妇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团拜会, 代表全国妇联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

沈跃跃和老同志们一道回顾了全国妇联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妇联离退休干部为党和妇女事业增添的正能量,通报了2019年全国妇联工作。她强调,全国妇联要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做优离退休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希望全会老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为妇女儿童事业发挥光和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前一天,沈跃跃还到家中、医院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吴海鹰,书记处书记赵雯、蔡淑敏、章冬梅出席团拜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 分享:
  • 编辑:张浩然     2019-09-2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