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公共栏目 > 图集

中俄民众莫斯科共庆“中国文化节”

标签:图集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叶甫盖尼·西尼岑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手拿两国国旗参加“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演员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舞者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制作食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

9月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女孩在“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上表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节”庆祝活动1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开幕,主题是“中国:伟大遗产和新时代”。 

  • 分享:
  • 编辑:张浩然     2019-09-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