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最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BIM管理平台启动建设

标签:新闻 | 来源:人民雄安网

从中国雄安集团官网获悉,雄安新区规划建设BIM管理平台(一期)启动建设,这一平台将实现对雄安新区生长全过程的记录、管控与管理,为新区建设绿色智慧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规划建设BIM管理平台(一期)包括数据层、应用支撑层、应用层,覆盖现状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工程施工、工程竣工六大环节的展示、查询、交互、审批、决策等服务。

除建设平台外,新区还将深入挖掘地理信息系统和建筑信息模型的应用深度,充分发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BIM管理平台(一期)的效用,协同相关单位共同研究编制覆盖规划、建筑、市政和地质等四个专业的《数字雄安规划建设管理数据标准》。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9-09-1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