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网TV > 时代女性 >“超仁妈妈”邓亚萍出镜,她有很多话要提醒家长注意!

“超仁妈妈”邓亚萍出镜,她有很多话要提醒家长注意!

标签:时代女性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刘昱卓 田梦迪

作为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代表团的代表,今天(11月1日)邓亚萍接受了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的独家采访。

640.webp (1).jpg

邓亚萍在接受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的采访。(赵则正/摄)

每一次转身,都是一次“归零”


邓亚萍的人生履历可谓传奇多彩,从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到一名出色的知识分子,再到一名成功的官员,如今她又成为了一名商人,邓亚萍在不断地实现着一个又一个华丽的转身。每一次转身,都是一次“归零”。

一切从零开始,是勇气,更是智慧。她曾18次走下冠军奖台,这背后经历了无数次自我改变,但是有一样东西,在她的身上是始终没有改变的,那就是坚定的自信和奋进的力量。

投身公益事业,邓亚萍变身“超仁妈妈”的形象代言人,为居家妇女就业、实现增收打开一扇门,做了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作为体育圈的名人,邓亚萍又如何支招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保持身体更健康?

点击视频,听邓亚萍怎么说!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