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女网TV > 第一发布 >宜宾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肖春秋介绍救灾情况

宜宾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肖春秋介绍救灾情况

标签:第一发布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 许真学 任然 刘昱卓

宜宾市消防支队队长肖春秋在#宜宾地震新闻发布会#上介绍,617地震发生后,宜宾消防调集了10支地震轻型搜救队26车,共167人赶赴长宁巩县开展人员搜救。省消防总队也立即启动跨区域的地震救援预案,一次性调集成都、自贡、泸州、内江、乐山、雅安、眉山等九个支队。116车,526人,四条搜救犬赶赴震中。救援力量到了地震灾区之后,宜宾救援力量主要集中在双河镇及周边的开展救援。

增援的九个支队分别部署在虹桥镇、富兴镇、珙泉镇等十个乡镇,开展地毯式的人员搜救。截止今天早上7:40,消防救援力量完成了18个垮塌被埋人员的救援点的救援工作,共营救被困群众19人,其中死亡8人,生还11人。从人员的搜救现在目前的情况来看,下一步全省消防部门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的对重点区域重点村庄,开展排查,全力搜救被困人员。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通过前期各乡镇的排查,现在在一些偏远村庄,还有一些没有被发现的死角。可能还有被困人员,但是估计这个人员伤情不会增加太多。(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 记者 许真学 任然)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