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两癌筛查 > 最新动态

陕西:发放“两癌”救助金 关爱暖人心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陕西省靖边县妇联

4月25日下午,陕西省靖边县妇联在党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来自陕西省天赐湾、中山涧、青阳岔等镇的6名“两癌”患者,各领取到1万元的“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共计6万元。

 靖边县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晓华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希望患病妇女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用乐观豁达的心态回报亲人的关爱和社会的关心。并表示妇联组织今后一定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努力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

 受助妇女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心,自己一定会好好配合治疗、积极生活、回报社会。

 截止目前,靖边县妇联已累计为全县77名贫困患病妇女发放“两癌救助金”达77万元。


  • 分享:
  • 编辑:     2019-09-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