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小额贷款 > 最新动态

儋州市妇联举办小额贷款培训班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今日儋州 | 作者:盘悦华

据《今日儋州》消息     近日,市妇联分别在南丰镇、雅星镇举办妇女小额贷款培训班,为创业妇女提供政策信息支持,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投身全民创业热潮,促进妇女创业就业。

培训中,市妇联工作人员对妇女小额贷款政策的发展历程、特点、模式和具体的申请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儋州市承办妇女小额担保的金融机构也派出工作人员到培训现场,为妇女姐妹们详细讲解了申请妇女小额贴息贷款的条件以及小额贴息贷款用途、流程、额度、期限等相关业务知识,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农村妇女创业信贷的需求,让农村妇女了解妇女小额贷款贴息项目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掀起农村妇女投身乡村振兴的建设热潮。

  • 分享:
  • 编辑:     2019-09-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