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女儿童家庭大数据中心 > 数据新闻

一图读懂:我国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标签:数据新闻 | 来源:

这是一项关系全国一半人口的事业——妇女占我国人口半数,促进妇女发展、推动男女平等,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是一项影响中华民族未来的事业——儿童是民族的未来,促进儿童发展,对于全面提高中华民族素质,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为促进我国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1年,《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颁布实施,明确了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的主要目标和策略措施。

如今,两纲实施时间过半,目标任务完成过半,部分指标甚至提前达标。回首五年来路,有目标,更有动力,我们欣喜地发现,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进展和成效显著——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19-09-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