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创业创新 > 最新动态

在创新创业中拿出巾帼行动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苏州日报报业集团

为加强对女企联工作的领导和业务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女企业家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强化政务服务,昨天(2月27日),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主题年会。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苏州市女企联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市女企联与各社会团体、女企业家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互动,市女企联与总商会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北大研发院、复旦大学校友会、独墅湖高教区巾帼创新基地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方便女企业家们迅速全面了解苏州出台的创新创业政策,市妇联向女企业家们赠送了苏州市创新创业政策汇编。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以及市税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进行了政策解读。市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等10家单位正式受聘为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顾问单位。

朱民要求,广大女企业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弘扬新时代苏商精神,争当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三八红旗手”。树立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善于创新创造,保持战略定力,坚守实体经济,矢志不移推动自主创新,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根基。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女企业家创业带头人的独特优势,树立苏州女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现场,一部《致敬女性力量——一路芳华》视频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视频选取了郁霞秋、胡毓芳、顾建芳等在内的十位年度女企业家代表,展示了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女企联的女企业家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激情。

副市长曹后灵出席会议。


  • 分享:
  • 编辑:     2019-08-3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