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三八红旗手 > 最新动态

天津市首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三八红旗手(集体) 事迹报告会”在市住建委举办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天津市妇联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天津市妇联在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宣讲活动,营造见贤思齐的氛围,汇聚巾帼智慧和力量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6月18日上午,天津市首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三八红旗手(集体)事迹报告会”在市住建委机关举办。天津市住建委主任蔡云鹏和当日在机关的党组成员全部出席会议,市住建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系统市管单位、相关中央驻津单位党政负责同志以及住建系统女党员、女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天津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陈恒斌感谢市妇联对全市住建系统妇联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津电信客服部(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林晓莹、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副总工兼技术中心主任侯晋芳、天航局BIM技术研究与应用中心副主任田会静等三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个人学习和家庭建设做了宣讲。她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住建系统女职工的优秀素质和行业风采,宣讲受到了与会同志们的高度好评!

 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永梅表示,住建系统党建工作开展的好,领导同志站位高;女工工作开展的好,职工队伍素质优;业务工作开展的好,服务大局本领强。结合做好新时代的先进女性,希望姐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传承美德、弘扬正气,做新时代的美丽女性。

 接下来全市各区、各系统将陆续在本单位开展巾帼系列宣讲活动,天津市妇联将通过各类媒体发布优秀宣讲活动,助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深化开展!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08-3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