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巾帼文明岗 > 最新动态

争创珠海巾帼文明岗,这些岗组正在这样做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珠海妇联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2019年珠海市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视频展播活动。各岗组积极参与,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涌现出不少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珠海妇联将一一进行展播,记得关注哦!

争创珠海市巾帼文明岗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视觉策划中心岗位风采

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的市场运营部视觉策划中心运作团队35名,女性27人。这支娘子军队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学习业务技能,提升业务素质,展现女性风采,以贡献自身价值,为我司电商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创岗活动中,女同志们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坚持“外树形象,内抓业务”,以展巾帼英姿,全心全意创建珠海市巾帼文明岗。

争创珠海市巾帼文明岗

珠海市人民医院高栏港医院预防保健科
珠海市人民医院高栏港医院预防保健科现有成员11人,其中女性8人。承担辖区内免疫规划、妇儿保健、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监测、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她们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基层公卫人的巾帼风采!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助力!

争创珠海市巾帼文明岗

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文化服务中心

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文化服务中心成立于1974年,现有干部职工13人,其中女性7人,在文化管理、思想宣传、群众活动、文物保护、红色讲解等岗位承担重要工作。作为广东省特级文化站,常年开展各类文化公益服务,2019年累计提供400个免费培训名额,400节免费培训课时,共10050人次受益,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负责管理的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自2017年以来,累计接待超11万人次,8月份获评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分享:
  • 编辑:     2019-08-2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