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 财经

“城市欢聚日”在广东汕头浪漫启动

标签:财经 | 来源:中国女网 | 作者:林志文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林志文 发自汕头 3月14日,气温22度的汕头竟然下起了漫天白雪。此次人工降雪吸引了不少家庭到场欣赏,尤其唤醒不少老年市民的青春记忆。70多岁的杨先生夫妇携手到现场,杨先生告诉记者,小时候听父母亲说过汕头在60年前曾经下过雪,这次亲眼见到人工降雪很难得,感觉很浪漫很幸福。“有机会一定要带老婆去到处去看风景。”结婚已40年的郭先生和太太在孩子的建议下一起来看雪,老两口育有4个孩子,如今已经退休安享晚年。讲起婚姻幸福的秘诀,郭太太告诉记者:“年轻时携手一起打拼,婚姻里互相体谅,有事好好商量。”

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旗下平台“聚划算”主办的一场城市欢聚日活动,用人工降雪的方式为汕头人民带来一场“白头到老“的浪漫体验,向这座全国离婚率最低的城市表示致敬。这也是聚划算城市欢聚日活动的第一站,聚划算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注意到,汕头离婚率一直是全国最低,这充分体现了汕头人民重家庭、重感情的精神特质。为汕头人民带来一场‘白头到老’的浪漫体验,是聚划算为汕头城市特质的致敬。”

聚划算被誉为是阿里集团的倚天剑,一直以短期爆发力和强大的商业创新能力而著称。据介绍,2019年起,聚划算将联合数百个核心品牌,在200个城市发起特色活动,针对不同城市、依据不同的生活方式组建独特的货品结构,定制货品直供,击穿下沉市场,帮助品牌有针对性的培育用户。

多年来,聚划算利用其核弹级的爆发力引爆了上万个品牌,此次“城市欢聚日”活动,聚划算携德芙、护舒宝、ISDIN、好奇、膜法世家、林氏木业等六家国际一线品牌深入汕头,旨在用优质的品牌和商品服务汕头市民消费升级的需求。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六大品牌均被“引爆”:ISDIN一款防晒水上线3分钟销售便破100万,取得了除“双11”之外年度最佳成绩;护舒宝定制小猪包9小时抢光;德芙两款礼盒产品全部售罄;膜法世家1天卖掉日常近1个月的销量;好奇共售出10万箱纸尿裤;林氏木业冲至全网家居销量NO.1。

近年来,以汕头为代表的中国城市下沉市场消费力呈现爆发性增长。在消费升级的经济大背景下,下沉市场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愈发高涨。阿里旗下各个平台在下沉市场亦收获满满。阿里财报显示,其连续6个季度用户的高速增长中,有6至7成的新增用户来自三四线城市为代表的下沉市场。在2019年聚划算的多场大型活动中,有6成多用户来自下沉市场。2019年,“聚划算城市欢聚日”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城市下沉属性,联合数百个品牌,在200个下沉市场城市打造专属特色玩法。

  • 分享:
  • 编辑:陈洁     2019-03-1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