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经济女性

传播爱的使者——袁洁

标签:经济女性 | 来源:中华女性网

  

  2015年11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母亲文化教育2015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市70余所重点幼儿园的代表和100余名幼儿妈妈参加了仪式。该项目将以幼儿园和社区为中心,逐步开展“女子安天下安”母亲教育课程,提高母亲文化素养;同时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开展母亲教育帮扶行动,重点为流动妇女、留守妇女和偏远地区妇女提供文化教育服务。

  2016年5月7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赤峰市新华书店及赤峰市农村牧区广播局主办的“全民阅读 书香赤峰”名家作品分享会之《女子安 天下安》读者见面会继续在赤峰万达广场众咖咖餐厅和新城区达丽雅小剧场举办。

  2016年5月6日上午,由人民日报社、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赤峰市新华书店主办,文广新系统妇委会、赤峰文化网、赤峰中华传统文化协会、赤峰市心理卫生协会协办的“全民阅读 书香赤峰”名家作品分享会之《女子安 天下安》作者袁洁读者见面会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下午,袁洁老师来到赤峰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女子安 天下安”赤峰站巡讲。

   2016年3月8日 8:30,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女子安 天下安”专题讲座。

  2016年3月15日,应宝塔石化集团的邀请,袁洁老师来到集团女职工中间,与大家分享“女子安 天下安”。

  2016年3月8日 8:30,中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女子安 天下安”专题讲座。

  2016年3月7日上午9:00,内蒙古高速公路管理局宣传讲座及签售。

  2016年2月28日上午 9:00,楚天都市报与武汉妇联共同主办“楚天父母课堂”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袁洁开讲《母亲教育——为孩子“传承人生”》。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6-12-3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