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经济女性

徐睿:一个真正美女的标准是什么?

标签:经济女性 | 来源:中华女性网

  徐睿,女 38岁 ,河北秦皇岛人,现任北京影妍堂大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彼尚•美商学院总经理、林铄国际尚健康汇总经理、中国庙会•天下大美文化大使!她出身于普通的农民家庭,2000年走进美业,十几年来一直秉承帮助天下女人成为高尚而美丽的女人、让女人活出真正的自我这一善念经营着她的企业与人生!徐总说:“美不仅有生理之美、科技之美,更有心灵之美,而一个真正美女的标准是心美、口美和身美,即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2014年她带领顺心学堂的家人们资助了辽宁省朝阳市50多个贫困山区的学生,并且在秦皇岛举办了多场大型幸福人生公益讲座!

  影妍堂团队在徐总带领下,力行着五个国际标准美德在做事:清洁、整齐、礼貌、守时、生意(生命的意义),她们发愿把这种美的文化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传播到世界各地!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更美!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6-10-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