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深圳将开展“最美家风、特色家训”评选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深圳晚报 | 作者:王雅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雅)昨日,深圳市老年协会在万科城召开“长者言行规范活动常态化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其负责人介绍,继去年与深圳晚报开展深圳首届“最美长者”海选活动后,今年将开展“最美家风、特色家训”评选活动。

  去年,市老年协会联合深圳晚报创新开展了首届“最美长者”海选活动,18名乐观向上、老有所为、充满正能量的“最美长者”被群众层层推荐、选拔出来,最终登上晚报封面,成为全城瞩目的明星。

  此次活动也成为践行长者言行规范活动的创新性延伸,取得极佳的宣传效果,好评如潮。

  今年,市老年协会将开展“最美家风、特色家训”、“绿马甲标兵”等各种践行长者言行规范的评选活动,而“最美长者”海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最美家风、特色家训”评选活动将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为首次。

  下个月,深圳各级老年协会将有组织地开展座谈会,交流正家风、讲家训的经验,启动评选活动。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5-03-19

评论

0/150